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陵明年在建亿元项目36个以上:增加60%以上

泰州日报  2014-12-22 10:06

[摘要] 日前,海陵区委、区 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项目大突破动员大会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该区提出,明年上半年确保开工10个亿元项目,下半年确保平均每周开工1个亿元项目,全年在建亿元产业项目确保36个以上,亿元项目数将比今年增加60%以上。

上半年确保开工10个亿元项目,下半年平均每周开工1个亿元项目

日前,海陵区委、区 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项目大突破动员大会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该区提出,明年上半年确保开工10个亿元项目,下半年确保平均每周开工1个亿元项目,全年在建亿元产业项目确保36个以上,亿元项目数将比今年增加60%以上。

海陵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克俭说,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 推动力,对海陵而言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该区将按照市委、 “项目大突破”的总体部署,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招商新热潮,全力推进项目大突破,再创海陵发展新辉煌,为把泰州建设得更加美好争作贡献、多作贡献。

明年,海陵区将坚持引资方向与产业导向相结合,围绕产业定位,梳理排定一批产业 项目和产业链关键环节,主攻 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功能强的龙头项目,着力引进产业链中必不可少的关联项目。该区将巩固扩大上海、北京、深圳等地驻点招商成果,从机制上着力构建全员招商格局,精心组织十大招商活动,形成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的招商网络;加快建设LG配套产业园,积极谋划林海配套产业园,充分发挥中节能环保产业园的平台功能,强化以商引商,努力构筑市场化运作、企业为主体、 积极推动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促进项目的早 、快建设,是谋求项目突破的 要务。明年,海陵区将对 项目进行排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国购动漫游戏城、雨中情防水材料、多威龙彩色印刷机械、互联网信息技术产业化等项目尽快开工;对申视新材料复合管材、罡阳股份转向系统二期等在建项目,将实行专人负责,提供全程服务,力促尽快竣工投产;对科化新材料、明昕电子等竣工项目,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制约难题,促进企业加快生产、提高产能,尽快形成新的税源增长点。

优化生产力布局,提升大项目、好项目的承载力,离不开园区的发展壮大。今后,海陵区将加快发展东部产业 ,提升海陵工业园区发展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的集聚度,推进苏陈工业集中区作为海陵工业园区的东园区,与姜堰开发区联动发展;紧紧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延伸发展西部产业 ,着力打造城区工业转移承接区、飞地招商 区;结合区域实际和环保要求,提升发展西北工业区,着力盘活存量土地,支持中海沥青、泰州石化、梅兰化工实施改造提升;充分发挥城北地区交通和生态资源 ,优化发展北部产业 ,全力打造“苏中物流枢纽 ”和 城市“后花园”。

为确保项目大突破工作落到实处,海陵区将专门成立“项目大突破”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坚持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强化月度督查、季度过堂、半年考评的工作机制,着力提升项目建设合力。

【延伸阅读】

泰州10年建4所高校:打造东部新城活力的板块

库存承压房价上涨乏力 江苏楼市步入新常态

小贴士:买房注意事项必看 多宽楼间距 合理

12.15-12.21泰州商品房成交452套 环比下跌12.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