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爱心献给月熊 华润献"惠"共享美好未来

房天下  2012-06-11 16:48

[摘要] 在亚洲有超过10000头黑熊被囚禁在养熊场狭窄的铁笼内,被人以残忍的方法抽取胆汁用于传统医药。直到20多年前,亚洲动物基金会(AAF)成立,开始寻找熊胆替代品,拯救黑熊,结束这种残忍的做法。

房天下讯 在亚洲有超过10000头黑熊被囚禁在养熊场狭窄的铁笼内,被人以残忍的方法抽取胆汁用于传统医药。直到20多年前,亚洲动物基金会(AAF)成立,开始寻找熊胆替代品,拯救黑熊,结束这种残忍的做法。

华润联袂亚洲动物基金会,呼吁每位爱心人士都加入到"抵制熊胆,保护月熊"阵营中来,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帮助、保护月熊!

(月熊,即亚洲黑熊,由于胸前长有美丽的新月形金毛,故称为月熊。)

华润国际社区联袂亚洲动物基金会开展"月熊助养计划"

华润置地,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倡导公益的先锋理念,自律,也呼吁、倡导全社会投身到"抵制熊胆,保护月熊"的公益活动中,向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传递热爱自然,尊重生命,善待动物的理念,并通过活动中的义卖和捐赠,筹得助养月熊的善款,帮助亚洲动物基金会照顾月熊。

华润集团联袂亚洲基金会,开展"助养月熊"计划,能让捐赠人为中国救护中心里的这些聪明、宽容的月熊提供基本的医疗和生活照顾,每年仅需3,000元捐款,就能让一只月熊脱离活体取胆汁的噩梦,为他们提供一整年的基本护理--包括有营养的食物、清洁的水、兽医治疗以及基本居所。这能让月熊们把养熊场痛苦的回忆远远抛在脑后,享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活动将于2012年6月17日下午2:00在华润国际社区会所举行。活动共分五个环节,送爱心,轻松赢奖品。

绘画比赛:所有爱心人士皆可参加,秀爱心,赢奖品,得回馈。

NO.2观影写祝福:观看保护月熊宣传片,为月熊写下你的祝福!

NO.3微博互动:@华润置地会-泰州华润国际社区微博进行宣传,即可获赠送月熊"角东"一个。

NO.4爱心义卖:爱心人士请业主自带闲置物品参与义卖,义卖所有费用将用于助养月熊。

 

房贷是否享受降息后利率 各家银行认定标准不同

40城市个人住房信息联网难如期 个别城市拖后腿

银监会:二套房贷首套房贷一视同仁明年起执行

闲置土地满1年征20%闲置费 处置办法7月实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