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划重点!这些城南楼盘近期可能要搞事情

2018-04-19 08:4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随着城南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乃至交通的越来越成熟,加之更多的项目选择性,城南在近几年已经愈发成为了购房者的重点关注区域,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城南购房,不少品牌项目的项目的“存量”也相继告急,很多购房者可能并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位置或者心仪产品、户型的房子,不过城南在今年并不缺少关注度,有不少项目在近期或是项目正式亮相,或是售楼处正式开放,也有的项目在近期可能加推,所以这些楼盘在近期可要“盯住喽”!

好房推荐

新城·荣樾4月21日产品发布会,目前金鹰展厅及高港大润发展厅已对外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612㎡,容积率2.38,由9幢高层及2幢小高层组成,以125㎡-180㎡改善型高端精装修住宅为主。

泰州·恒大华府新售楼处预计4月底5月初开放,目前主售精装修高层房源,建筑面积约72-138㎡,均价13000元/㎡,房源剩余不多。其中商铺火热销售中,建筑面积为90㎡左右,详情咨询售楼处。

碧桂园·湖悦天境主售毛坯高层及叠加产品,高层建筑面积为140㎡、260㎡;叠加别墅建筑面积为145㎡、180㎡,预计上半年开盘!

正太周山汇水暂无房源在售,预计4月底5月初加推高层28#、30#楼,建筑面积为96-1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