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州房价居高不下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关注楼市

2018-04-18 08:4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房价是跌是涨?一直以来,各派众说纷纭,热烈交锋。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泰州楼市也“暖意融融”。接下来又是楼市常规的旺季“银四”,泰州房价近2年蹭蹭的涨,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讲仍是“奢侈品”,但是,关注泰州楼市的人也并没减少,大家不过是在等时机。房价居高不下,为什么那么多人要买?

虽然有很多人因为房价高涨,给他们造成了困扰,但也有许多人觉得房价越涨,就意味这是资产保值增值的好途径。尤其是在现阶段,很多人开始有了理财的意识之后,更注重这方面的选择。

买房恰好是一个在绝大多数时间,让大多数消费者能接受的超前消费方式。再看看2017年的股市和创业市场,相较之下,许多人还是选择了买房。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房价高涨,仍有人出于居住需求和保值需求的买房原因。

另一个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房子象征着家,是我们生活的刚性需求,所以房子不得不买。

既然要买,当然得买好房,刚需购房者可选市区城北区,城东区,城西区,房价相对低,房源户型丰富,可选范围大。

改善型购房者可选城南区,房价稍高,但是配套目前来看优于其他3个区。

在房价屡创新高的市场背景下,我们日日关注房价涨幅,其实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好房才是关键。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