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泰州还有这些盘要开!这两大 才是"主战场"

2018-04-17 08:4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自2018年开年以来,房贷利率不断上浮,房产税议题再起,楼市话题此起彼伏。截止目前,4月泰州楼市仍未迎来推货小高峰,且仅有星威园1个项目开盘,户型面积136-138㎡,均价9200元/㎡。

另据泰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15日,仍有8个项目在4月份有推新计划。区域占比,城南区仍然是推货主力片区,总共有4项目预计开盘。产品方面,大多数为改善型,面积段约100-190㎡。

4月泰州还有这些盘要开!这两大 才是"主战场"

城南区是此次统计中推新项目数量最多的片区,共有6个。纯新盘湖悦天境计划首次开盘,推出高层和叠墅,建筑面积为140-260㎡;金领聚丰园,香榭湾,华泽天下,周山汇水,绿地世纪城皆属于老盘加推。从加推时间来看,城南区无疑成为4月份泰州楼市的推货“大将”。

高港区将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是泰州明发国际广场,中建锦绣珑湾;其中,泰州明发国际广场预计在4月底或者5月初加推,备受购房者关注。

城中区的碧桂园·凤城府预计4月底5月初加推精装小高层、叠墅及大平层房源。

好房推荐

综述

以上为近期准备加推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