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易居城新中式园林6月底将亮相

泰州晚报   2018-02-24 16:56

[摘要] 据了解,按当前施工进度预估,美好.;易居城三区领域的景观于6月底即可呈现。领域小区景观是易居城在景观方面的又一次颠覆性创新,大胆挑战独具一格的新中式园林。新中式园林充分展现了古典景观的魅力,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回归。现代感的融入,升级体验领域地块景观概念图在对传统文化解读的基础上,再使得现代元素与传统元

据了解,按当前施工进度预估,美好·易居城三区领域的景观于6月底即可呈现。

领域小区景观是易居城在景观方面的又一次颠覆性创新,大胆挑战独具一格的新中式园林。这是融合了中国古典园林造园精髓和现代元素与手法的景观风格,不仅保留了传统中式园林的精巧与意趣,更吸收了丰富现代语言,符合时代审美需求。

领域景观将充分运用古典园林中的“小中见大”、“浓缩山水”的造园手法,延续传统造园曲折开合特点,堆土、筑假山,或缀以石组,通过树木、飞石、石灯笼等园林构成,形成曲径通幽、一步一景的景观序列。

水是园林最富有生气的因素,无水不活。借鉴古典园林“虚实、留白”的理水方法,领域内亦将在多处景点以虚代实,用水面使四周的景物与倒影相映成趣。领域绿植营造同样是沿袭传统园林中多层次、多造型的模式,使得整个空间流露浓郁中国传统文化意蕴。

新中式园林充分展现了古典景观的魅力,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回归。它继承了中国传统的造园思想与手法,保留传统气韵,彰显中式审美的精华。

现代感的融入,升级体验

领域地块景观概念图

在对传统文化解读的基础上,再使得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和谐相融,新中式园林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

时代感将体现在造园过程中结合了现代的处理技术、工艺等,如在传统木、石材料基础上结合玻璃、钢材等材料造景,同时依托现代技术在造型上也推陈出新,提升艺术表现力。

同时为弥补古典园林过于沉闷的不足,新中式园林在人文互动上更贴合当代居住者的生活与精神需求,设置丰富多样的休闲板块和设施设备,充分关注到人在景观中的参与感。

新中式园林景观回归中国古典元素的精华所在,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必会迸发别样精彩,易居城又将献出一幅精美画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