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兴泰高速公路有了大消息!

微泰州  2017-12-06 17:04

[摘要] 兴泰高速是兴化与泰州(海陵)之间的高速公路,全长35.662公里。

12月8日

上午10点通车!

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兴泰高速是兴化与泰州(海陵)之间的高速公路,全长35.662公里。

线路起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向南在陈堡镇、周庄镇之间穿越,与231省道(兴泰公路)交叉后,继续向东南方向布设,经姜区俞垛镇、淤溪镇西,跨泰东河,止于泰镇高速公路淤溪枢纽。

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基设计宽度为28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这三个地方可以上下高速

1兴化南互通

这个互通在兴化经济开发区附近,与S333(兴化-高邮公路)相接,是距离兴化城区最近的高速出入口。共设置9个车道,6出3入。

2兴化周庄互通

这个互通在整条高速的中段偏北位置,与S231(兴泰公路)相接,周庄、陈堡等地居民在此上下高速会非常方便。共设置7个车道,4出3入。

交通部门强调,为与苏州周庄有所区分,原定的周庄互通定名为“兴化周庄互通”。

3俞垛互通

这个互通在姜区俞垛镇、淤溪镇附近,与S353相接。(S353横向贯通泰州北部地区,连接南通与扬州,力争明年全线开工,目前已完成兴泰高速俞垛互通至231省道段。)共设置7个车道,4出3入。

连接启扬高速、泰镇高速

兴泰高速的最南端,是泰镇高速公路淤溪枢纽。所以,南北走向的兴泰高速,也可以看成是泰镇高速的再北延。有了它,泰州大桥的辐射范围进一步向北扩展。

等明年泰州大桥南侧的镇丹高速通车后,泰州、兴化及周边地区就可以通过这条斜插过江的高速,经泰州大桥快速进入沪宁高速,进而迅速融入苏南高速路网,有效缓解跨江交通压力。

这些出入口也可上去

兴泰高速、泰镇高速,南北走向;启扬高速,东西走向。他们都在淤溪枢纽位置交叉。

兴化人民可以在淤溪枢纽上泰镇高速,继续往南;也可以上启扬高速,往东或往西。

城区人民,可以借助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出入口开上兴泰高速。

在城东 从海陵出入口(苏陈),上泰镇高速,沿路一直往北,就是兴泰高速。

在城南 从泰州东出入口(塘湾),上泰镇高速,沿路继续前行,直接上兴泰高速。

在城西 从泰州西出入口,先上启扬高速,然后经淤溪枢纽,再上兴泰高速。

在城北 从泰州北出入口,先上启扬高速,然后经淤溪枢纽,再上兴泰高速。

开完全程仅要18

过去,兴化人民来往泰州(海陵),基本走兴泰公路,时间要1个左右。这条路全长约75公里,路上有测速,而且道口很多,所以速度快不起来。也有不怕超速罚款的土豪,但你从遍布各个路口的刹车痕迹就能看出,速度快了有多惊险。

以后,从兴泰高速走,按时速120公里来算,大约18就可以开完全程。再加上高速一北(从兴化城里到高速入口)一南(从淤溪枢纽到海陵)两头的,从兴化到泰州,大约半个就够了。

借助兴泰高速,兴化与泰州大桥的距离缩短至68公里,兴化人只要约40就能到达长江边。

是不是感觉有了飞一般的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