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大花园的学区是不是有变化

泰州晚报   2017-11-26 13:37

[摘要] 上海大花园的学区是不是有变化

市民徐先生咨询:我家目前住在医药高新区上海大花园16531元/平方米[海陵]上海大花园6套在售小区,孩子明年下半年幼升小。我听说该小区的学区明年会划分到兴泰南路东侧的一学校,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市教育局答复:学校施教区的确定,要以就近入学为原则,根据各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以及区域内的生源情况,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等因素通盘考虑。

根据《2017年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和市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泰州市凤凰小学的施教区为南官河以东、兴泰南路以西、凤凰东路以南、永定东路(328国道)以北以及兴泰南路以东、永兴东路以南、前进河以西、永定路以北区域。

上海大花园16531元/平方米[海陵]上海大花园6套在售小区所属施教区目前没有调整计划。泰州市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方案公布时间一般为当年6月底前。具体情况请关注泰州教育网发布的信息,或咨询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电话:869998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