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条件

泰州晚报   2017-11-24 17:00

[摘要] 泰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条件

一、申请人条件:

1、贷款前在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规定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或者在外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规定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且具有泰州市户籍

2、在本市范围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产权所有人);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信用良好。

二、共同借款人条件:

符合申请人条件的房屋产权共有人

三、担保人条件:

1、担保人是在本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且信用良好的职工,不得是申请人的直系亲属;

2、担保年限:不超过担保人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剩余年限;

3、担保人可同时为两名住房公积金贷款人提供担保。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为连带责任担保;

4、担保人与借款人之间不可以相互担保。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夫妇双方、产权共有人(共有人已年满 18 周岁)及担保人须亲自到住房公积金中心签字。如产权共有人未满18 周岁,应提供独生子女证或派出所出具的关系证明,监护人填写书面承诺书。住房公积金中心根据房价总额剔除共有权人份额后的购房价款,确定申请人的可贷额度。

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单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家庭 30 万元,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家庭50万元。

3、贷款额度和期限:二手房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房价的 60% ,最长贷款期限 15 年 ;期房贷款额度不超过房价的 80% ,现房贷款额度不超过房价的70% ,最长贷款期限30年;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工程造价及抵押物评估价值的60% ,建造自住房贷款最长贷款期限30年,翻建、大修自住房贷款最长贷款期限 15 年。住房公积金借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自贷款之日起至主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不得超过担保人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剩余年限。

4、借款人按月偿还住房贷款的额度,不得高于其月收入的 50%。

公积金

惠万家

主办单位: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