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鹰对面将现一个5层的超级停车场 市区又一批停车场即将启用

微泰州​​​​​  2017-11-07 14:57

[摘要] ​​开车容易停车难,眼看着到了目的地,可就是找不到停车的地方。有时,开着车在楼下转了几圈,还是没找到车位,如果还要赶时间,那真是绝望了。

​​开车容易停车难,眼看着到了目的地,可就是找不到停车的地方。有时,开着车在楼下转了几圈,还是没找到车位,如果还要赶时间,那真是绝望了。

好消息来了,市区又有一批停车场马上要启用了。就在金鹰、五一路等附近。快来看看吧。

泰州停车场

黄色吊塔处为金鹰南侧(关帝庙西侧)停车场位置金鹰立体停车库地下共5层

180个停车位

春节前可以投入使用

细心的市民肯定注意到了,在金鹰南面、关帝庙西侧,那里正在做一个大项目——立体停车库。这个立体车库地下5层,共180个停车位。施工人员足足往地下挖了13米呢。

泰州停车场

示意图整个工程是混凝土(墙体)加钢结构(立体车库),目前,工程量已经完成了60%。底板垫层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负5层的钢构模板安装。工程说起来有点专业。反正,就是快了,春节前就能用了。

泰州停车场

泰州市鑫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程俊彪介绍,这个车库是个长方形的。除中间的通道外,两侧都是停车位。

里面全是自动化操作。通道底下有升降机,升降机会将车辆送进指定的层数,再由搬运机器人(底下带有滑轮的横移机)将车送到电脑设定的车位上。简单地说,就是汽车先坐“电梯”上下,然后被平移到指定的“座位”。

最关键的是,车子出来时,把车头都调转好了。停车、取车过程只要90秒,既省事又快捷。

泰州停车场

停车库是高强度的钢结构建筑。汽车进出,全程监控,不管是升降还是平移,只要有一点偏差,系统都会自动报警的。此外,停车库将给所有停放的汽车购买保险。所以,车子停进去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里面除了停放小车,还有20%的车位可停放SUV(车位大一些)。

五一路多了2个垂直循环停车位

汽车可以坐电梯上下

本月底就可启用

常逛五一路的也有福利了。最近,五一路停车场(五一路北侧、青年路东侧)新增加了2组钢结构的垂直循环停车位,这也是立体停车的一种。

泰州停车场

五一路的地面停车位有106个,但是,还是不够用。相关部门就加建了立体式的,这样可以再增加30多个停车位。

在垂直循环停车位上,汽车会坐电梯直接上下,存车、取车快得很。

这些停车位将在本月底启用。停车收费价格与地面收费一样。

泰州停车场

另外,海陵区还有几个停车场近期也将启用:

泰州停车场

​盼停车位多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