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兴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何时建成开业

泰州晚报   2017-10-31 10:26

[摘要] 泰兴市民周女士咨询:泰兴缺少好的酒店、大的商场、好的消费场所,生活很不方便。听说 近招了不少好项目,有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居然之家,还有五星级酒店,不知道这些项目是真是假,目前这些项目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开业?

泰兴市民周女士咨询:泰兴缺少好的酒店、大的商场、好的消费场所,生活很不方便。听说 近招了不少好项目,有万达广场13036元/平方米[海陵]万达广场1套在售、吾悦广场、居然之家,还有五星级酒店,不知道这些项目是真是假,目前这些项目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开业?

泰兴市发改委答复:我市主城区服务业功能不配套的问题长期存在着,对群众生活带来不便,对客商接待带来不便,也影响了泰兴的形象。市委、 高度重视这个问题,近几年来,围绕主城区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服务水平做了大量工作,加大了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老旧市场改造升级等项目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力度,一批项目纷纷 ,有的在建即将营业,有的已拿了土地,即将开工建设,有的正在洽谈。

万达广场13036元/平方米[海陵]万达广场1套在售、吾悦广场、五星级酒店、居然之家等项目,情况是这样的:关于万达广场项目。今年1月份,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泰兴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万达广场合作协议》,由佳源公司提供12万平方米的商业用房,由万达商业管理团队运营,并约定于2018年底前开业。关于吾悦广场项目。由上海新城控股集团 建设和运营,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已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开业。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自己经营的品牌商业综合体,在已布局了45个,尤其在上海、苏南地区开发运营了10多家吾悦广场。关于五星级酒店项目,这个酒店位于东三环东,昌建广场西。项目由远大集团 建设,占地40亩,地上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已取得土地,预计2019年建成运营。另外,原国际大酒店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封顶,预计2019年也将开业。关于居然之家项目。这个项目是主城区老旧市场升级改造项目,苏中集团拆除了原苏中金汉马家具城,规划建设8万平方米的 家居装饰市场,已跟苏中集团达成意向,由苏中集团 建设,与北京居然之家合作经营。目前,旧市场已拆除,土地即将挂牌上市,预计2018年建成营业。这些项目建成运营后,一定会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接待功能、方便市民生活、提升城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