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泰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所需材料对照

泰州晚报  2017-10-31 10:23

[摘要] 泰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所需材料对照

主办单位: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离休、退休:

1、退(离)休证或退休审批表;2、居民身份证;3、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

1、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2、劳动鉴定机构出具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证明;3、居民身份证;4、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出境定居:

1、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出具的出境定居证明;2、居民身份证;3、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

1、居民身份证;2、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本息:

1、借款合同;2、近期偿还住房贷款的凭证;3、居民身份证;4、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支付房租:

1、房屋租赁合同;2、租赁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3、无房证明;4、居民身份证;5、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职工死亡或宣告死亡:

1、职工死亡证明或法院宣告死亡判决;2、继承人或受遗赠人的关系证明;3、居民身份证;4、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享受城镇居民生活保障的职工和特困职工:

1、《城镇居民生活保障金救助证》或《特困职工证》;2、居民身份证;3、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并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

1、《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2、与单位解除、终止劳动关系证明;3、居民身份证;4、单位开具《泰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