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房地产价格监测调查 将常态化

泰州日报  2017-09-08 14:28

[摘要] 从现在起,我市将常态化监测调查市区房地产价格,了解房地产价格走势,加强房地产市场价格动态监测。

从现在起,我市将常态化监测调查市区房地产价格,了解房地产价格走势,加强房地产市场价格动态监测。

根据市物价局下发的通知,此次重点监测新建商品房和普通住宅租赁的市场成交价格、成交数量、市场变化等情况,监测范围为海陵区和医药高新区。

价格监测指标包括价格指标(如成交单价等)、数量指标(如可售面积等)和预期指标(如后期走势等),以及新建商品房成交价格、商品住宅租赁价格。其中,新建商品房成交价格指包括监测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进入市场销售的新建商品房成交价格、数量和市场变化;商品住宅租赁价格包括监测普通商品住宅租赁价格、数量和市场变化。

今后,根据房地产市场状况和监管要求,市物价局将组织调查小组,选择部分企业开展实地重点调查,明确定期监测调查点,监测周期为月度,每月20日前采集、报送上月市场成交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