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住建局等召开会议 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

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08-30 09:10

[摘要] 8月29日,针对日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泰州市住建局、物价局、国土局联合召开“泰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

8月29日,针对日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泰州市住建局、物价局、国土局联合召开“泰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

会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东发表了讲话;市住建局副局长焦斐虎通报了泰州市区房地产市场情况,传达了省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就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市物价局王学军副局长、市国土资源局潘金华副局长分别就房价定价问题和土地市场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靖江市住建局、泰兴市房管局、姜区物价局、碧桂园、美好置地等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胸怀全局,消除误区,不断增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着力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要狠抓落实,强化引导,努力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各市(区)住建局、物价局、国土局、房管局分管领导、市区部分开发企业代表和中介机构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