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问答:医药城区域 何时建公办幼儿园小学

泰州晚报  2017-08-23 11:54

[摘要] 在药城核心区(泰州大道、药城大道、海陵南路、姜高路之间区域)将新建一所小学——泰州中国医药城实验小学和一所公办幼儿园。

市民咨询:我是外地人,2016年来泰州工作,在药城东方温莎小镇东方温莎小镇待定3.71泰高路和药城大道交叉路口中国医药城内0523-89591899购房。现在,我女儿已满两周岁,明年这个时候就要上幼儿园。小区附近没有幼儿园,之前我曾听闻药城附近会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请问究竟何时能够动工建设,具体会建在哪个方位?

医药高新区答复:根据修编的《高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2017-2020)》,在药城核心区(泰州大道、药城大道、海陵南路、姜高路之间区域)将新建一所小学——泰州中国医药城实验小学和一所公办幼儿园。建成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划分学区和服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