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泰州房贷利率调查 首套房最高上浮10%

房天下  2017-08-21 10:43

[摘要] 8月中下旬,泰州楼市调控手段恐迎来"加码",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纷纷迎来上调,上调幅度高达10%。

8月中下旬,泰州楼市调控手段恐迎来"加码",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纷纷迎来上调,上调幅度高达10%。

通过对泰州各大银行房贷部门电话调查,泰州各大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近期密集调整,原有的首套房折扣利率已经取消,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利率都在基准利率上调5%,上浮10%。

而从售楼处调查的情况来看,目前泰州各大银行对于首套房、二套房首付基本不变,2成-3成,而首套房利率基本上浮5%-10%,二套房也有小范围上调。

而从范围来看,此次房贷利率上调还不仅仅是泰州一个城市。

比如苏州,从7月25日或26日开始实行新的房贷利率政策,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5到10个百分点,二套房房贷部分银行保持原有的基准利率1.1倍不变,部分银行则水涨船高上调至1.15倍。

房贷利率上调以后 100万贷款30年利息增加10余万

如果按照全新的贷款利率政策,100万贷款30年的等额本息来计算。

原有房贷利率情况下(4.9%),月供5307.27(元),利息910616.19元

而如果按照1.1倍上调以后(5.39%),月供5609.07(元),利息1019264.23元

月供增加了300多元,而总利息增加了10万元以上。

而且该项政策会随着基准利率一并调整,如果后期基准利率整体上浮,购房者支付的月供和总利息还将继续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