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天!175户!签约率100%!凤凰路东延地块率先清零!

海陵区政府   2017-07-14 17:28

[摘要] 截止7月12日,仅12天时间,175户,凤凰路东延搬迁地块工程已顺利实现全部签约,率先清零,再创征收搬迁京泰新速度。

截止7月12日,仅12天时间,175户,凤凰路东延搬迁地块工程已顺利实现全部签约,率先清零,再创征收搬迁京泰新速度。

今年3月份,街道成立了凤凰路东延搬迁工作组,工作人员每天入户宣传搬迁征收政策,采用政策解读和事例宣讲相结合等方式,让被征收户感受到“阳光征收搬迁”确实是“一路阳光”,政策公开、透明,为下一步签约交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充分发扬和谐征收、人性化工作的理念,征收专项工作组针对居民在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耐心解答,细致解决。搬迁户唐德福在签约期间因意外跌倒住院治疗,工作人员多次去医院看望,并与他及家人谈心交流。工作人员的关心和诚意,让他“不留疑虑”地签了约,交了房。

由于前期思想宣传、摸底调查等基础工作比较到位,得到了搬迁户的信任,他们早早地就排在指挥部门口等待签约。仅7月1日首日签约就达123户,签约率超七成。正所谓“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社区干部在此次签约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孙唐社区支委委员唐晨、居委委员唐辉两位同志,他们的家也在此次搬迁工程内,搬迁工作组进场后,他们不仅做好自己家人的工作,也积极向左邻右舍解读政策。正式签约开始后,他们带头签约交房,为周围群众签约交房起到了带头作用。

搬迁扫尾的关键时期,有3户远在成都经商。虽然工作人员每天通过电话、网络等通讯工具与他们商谈搬迁事宜,但因其工作繁忙不能回来签约。指挥部随即派出4名工作组人员远赴成都洽谈,工作人员的真心诚意,政策的阳光透明,让远在外地的乡亲受到感动,爽快地在协议书上签了字。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仅仅用时12天,就实现了凤凰路东延搬迁地块工程签约率先清零,创造了京泰路街道征收搬迁新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