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泰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介绍

泰州晚报   2017-07-06 10:33

[摘要] 泰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介绍

1.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双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单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30万元。

2.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为两档,1-5年(含)贷款年利率为2.75%,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3.25%, 5年以上贷款利率较同档商业住房贷款基准利率要低三分之一,一笔50万30年的贷款,正常还的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比商业贷款节省利息约17万。

3.购买预售商品房,首付多少才好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购买预售商品房,首付满20%即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并办理贷款,可以贷到房屋总价的80%。

4.三套房可不可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不可以,住房公积金贷款次数的认定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记录为准,贷款所购住房已经转让的仍计算住房公积金贷款次数。

5.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哪些种类?

除正常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外,我市于2016年5月开通了异地缴存贷款业务,在异地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本市户籍职工,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可以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由于住房公积金资金紧张,我市于2015年11月开办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业住房贴息贷款业务(简称公转商贴息贷款),不愿意长时间排队轮候的职工可以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商业住房贷款利率高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产生的利息差给予补贴。

此外,我市于2017年5月起暂停办理商转公贷款并停止异地购房在我市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公积金 惠万家

主办单位: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