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住房公积金查询渠道全面拓宽

泰州晚报  2017-06-16 14:13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继畅通多种公积金查询渠道,这些举措方便市民查询相关信息的同时,也使得公积金的缴存信息更公开、更透明,有利于职工发挥其监督作用。信息的不断畅通,也使得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优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根据部、省两级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原有12329系统、自助查询系统、网上业务系统及微博公众号的基础上,继续拓宽住房公积金服务体系、服务渠道建设,提前完成8种服务渠道的建设任务。一是将中心门户网站移植到市政府网站群,将原住房公积金分时查询改为实时查询,并增加缴存明细和还款明细查询;二是增加“我的泰州”微信公共服务、“泰州政务服务”手机APP住房公积金业务查询功能,同时实现业务信息实时查询、缴存明细和贷款明细查询;三是免费开通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去年9月,借助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平台,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正式上线运行。在职工办理相关业务后,及时、免费向职工手机发送十余类短信提示,供职工进行业务核对。据统计,目前,中心每月将为全市职工发送各类住房公积金短信提醒60余万条。

2016年以来,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百团千村万企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全力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管理工作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提升。截至2017年5月底,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262.42亿元,归集余额为120.97亿元;全市住房公积金开户单位达7883个,参加缴存人数为54.93万人;累计为11.36万户职工家庭改善居住条件提供贷款支持,发放贷款额252.36亿元。

为让全社会更加了解公积金,知晓公积金各项政策,从本月起至12月底,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与本报联办《公积金 惠万家》专栏,每月两期,敬请关注。

公积金 惠万家

主办单位: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