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泰州经济开发区和综保区项目集中推进

泰州日报  2017-06-02 09:06

[摘要] 昨天,泰州经济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项目招引建设成果再次进行集中检阅,可利二期等20个项目开工、光伏模组生产等20个项目签约、泽泰健康管理等7个项目竣工。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跃参加活动。

昨天,泰州经济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项目招引建设成果再次进行集中检阅,可利二期等20个项目开工、光伏模组生产等20个项目签约、泽泰健康管理等7个项目竣工。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跃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泰州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始终把招引、培育重大产业项目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托专业化的项目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引进项目的质量和层次。“此次集中推进的47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将对泰州经济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的产业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也将为医药高新区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陆春云说。

具体来看,这批项目既突出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又涵盖了新能源材料、新能源汽车、大健康产业等新兴领域。集中签约的20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总投资52.5亿元,其中6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85亿美元,14个内资项目总投资39.85亿元;集中开工的20个产业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3.12亿元;(下转02版)

(上接01版)集中竣工的7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总投资8.38亿元,今年下半年有望陆续投产,预计将新增年销售21亿元。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对项目进行了分析,认为其凸显“四大亮点”。一是主导产业特色鲜明,本次签约、开工、竣工的项目中,共有12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1个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特别是总投资3亿美元的可利二期、总投资3亿元的电力电子复合材料、总投资3亿元的精密加工等重点项目的落户,使得泰州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和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的“肌肉”更加强劲;二是外资集聚效应明显,此次签约、开工、竣工项目中,共有14个外资项目,不仅进一步提高园区发展规模,更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发展水平;三是转型升级导向突出,此次光伏模组生产、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交易展示中心等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的签约,纬创资通生产线技改、可胜CNC技术中心等一批技改项目的开工,以及纬立资讯VOC治理提标改造项目的竣工,都将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层次;四是集约发展成效显著,此次签约、开工、竣工项目中,共有24个项目入驻标准厂房,租用面积达11.8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