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市区一处三层违建被强制拆除

泰州日报  2017-05-15 16:46

[摘要] 5月10日上午,城管海陵分局联合城南街道办事处,组织50余人对市区一处三层小楼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5月10日上午,城管海陵分局联合城南街道办事处,组织50余人对市区一处三层小楼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该违法建设位于市区美好上郡16434元/平方米[海陵]美好上郡22套在售小区3号楼华夏银行背面,此处原为过道,后被小区业主私自占用建设成一栋砖混结构的三层小楼,每层面积30平方米,共计90平方米。

经调查了解,当事人建设此栋小楼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城管海陵分局依法向当事人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经依法公告、催告后,城管部门向当事人下发了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诉讼期限届满后,由属地街道组织,城管部门进行执法保障,对此栋三层小楼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介绍,因前期组织得当,现场各部门之间配合默契,拆除工作开展顺利。但受小区道路限制,大型拆卸机械不能进场施工,预计整栋违建的拆除工作要持续一周左右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