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通高速泰州新收费站明日开通

泰州日报  2017-04-25 11:06

[摘要] 随着江广高速扩容工程的进展,宁通高速(江广段,也称江广高速)泰州新收费站已经建成,将于4月26日上午10点投入使用。该收费站投入使用后,原先的刁铺收费站将拆除,不再提供进出高速公路服务。

随着江广高速扩容工程的进展,宁通高速(江广段,也称江广高速)泰州新收费站已经建成,将于4月26日上午10点投入使用。该收费站投入使用后,原先的刁铺收费站将拆除,不再提供进出高速公路服务。

江广高速泰州新收费站位于宁通高速泰州段,具体地址在原刁铺收费站向东约3公里处。从市区前往该新收费站高速入口,可沿东风路快速化道路一路向南,在行驶到高港创新大道附近时,根据路牌提示,右拐通过匝道即可泰州新收费站高速入口。

江广高速指挥部工程科工作人员许跃鹏介绍,该新收费站总建筑面积1267.76平方米,主体建筑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6年底全面完工。目前,通信、监控、收费三大系统已全部调试完毕,工作人员也基本到位,并已做好了26日开通的准备工作。

泰州新收费站开通后,原刁铺收费站将停止使用,从市区上宁通高速均需从该收费站通行。此外,在今年年底,江广高速泰州医药城收费站也将投入使用,到时将分担泰州收费站的交通压力。

此前,原刁铺收费站为双喇叭分离式收费站,往南京方向和上海方向的出入口分别位于刁铺立交桥的两侧。而泰州收费站为单喇叭一体式收费站,往南京和上海方向均在同一处出入口,通过收费站后,再根据要前往的方向选择不同匝道通行。所以驾驶员要谨慎驾驶,防止走错。

市公路管理站路政股股长李恒说,即将启用的泰州收费站设5个高速入口(含1个ETC通道)、9个高速出口(含2个ETC通道),出入口更多,方便更多车辆快速通过。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江广高速扩容工程尚在进行中,宁通高速从广陵到江都段全段货车禁行,东风路快速路也禁止货车通行,即将开通的泰州新收费站禁止货车在此进出高速。货车驾驶员应根据出行地,选择相应的收费站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