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泰州市区将建首个立体停车库

泰州日报  2017-04-24 09:33

[摘要] 市区将建首个多层立体停车库。该立体停车库建在东进路关帝庙西侧,由现有的关帝庙西侧停车场改建而成,具体位置位于东进路南侧、鼓楼路东侧、关帝庙西侧。

泰州停车

关帝庙西侧立体停车库将建有3个出入口中。

泰州停车

红色区域为关帝庙西侧立体停车库位置。

市区将建多层立体停车库。该立体停车库建在东进路关帝庙西侧,由现有的关帝庙西侧停车场改建而成,具体位置位于东进路南侧、鼓楼路东侧、关帝庙西侧。本月17日,该工程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并对外公示,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

据介绍,原关帝庙西侧停车场是地面式的,占地1113平方米,共有停车泊位45个。此次新建的立体停车库则是“入地”找空间,通过向下挖深13米,建成地下5层的立体停车库,停车泊位可达180个。

根据方案,此立体停车库实行智能化停车、取车,全程均自动化控制,连续停车或取车平均用时约90秒。

该立体停车库除中间的进出通道外,两侧均是停车位,通道底下有升降机,驾驶员只需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出入口,升降机就会将车辆送进指定的层数,再由搬运机器人(底下带有滑轮的横移机)将车送到电脑设定的车位上。

该停车库为高强度钢结构建筑,除可以停放小车外,另有20%的车位可停放SUV型汽车。

泰州市鑫通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程俊彪介绍,为保证车辆安全,车辆进入停车库,智能化系统会通过相关项目检测,达标后,才对车辆进行平移、升降,有一项不合格都会报警提醒。智能化系统还会感应车辆进出、留存车辆图片,并将相关信息实时传输到市级平台,统一计算停车时间和费用。

据了解,根据《泰州市区城建新提升新两年行动计划》,今年市区将新建、改建、开放一批公共停车场。除关帝庙西侧停车场之外,还将开建海阳楼西侧停车楼、老街北入口停车楼、华丽纺织立体停车库、三水湾一期停车库、老街南入口停车场、人民西路停车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