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华侨城开建国际颐养小镇

泰州日报  2017-04-24 09:31

[摘要] 4月22日,泰州华侨城与途家、纳塔力、携程、驴妈妈、艺龙等合作方代表签约成立国际颐养小镇战略联盟。当天,泰州华侨城公布二期全新业态规划,后期项目将建成百亿产业小镇。

4月22日,泰州华侨城与途家、纳塔力、携程、驴妈妈、艺龙等合作方代表签约成立国际颐养小镇战略联盟。当天,泰州华侨城公布二期全新业态规划,后期项目将建成百亿产业小镇。

据介绍,泰州华侨城将携手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以色列的养老企业——Natalie(纳塔力),在华东共同打造集养生度假、农业观光、休闲游乐、水上运动、颐养住宅于一体的国际颐养小镇,共同开创长三角新型社区养老模式。业主可以将房屋给途家托管,由五星级酒店客房管理团队运营租赁,既保有产权,又可与途家遍布的优质旅游度假房产进行交换入住。纳塔力可为业主提供居家智能养老服务,实现远程健康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业主度身定制居家保健系统。

泰州华侨城的二期业态规划中,除对现有项目全面升级外,还将规划建设养生度假区、农业观光&休闲游乐区、水上运动区、健康颐养住宅区、佛教文化禅修区、高尔夫休闲区以及水上演艺项目等。

作为华侨城集团旗下区外大型综合度假项目,泰州华侨城通过10年建设与经营,已成为集5A景区的优质环境资源、完善综合配套、生态休闲度假项目三大核心价值体系于一体的度假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