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展翼苏中碧创辉煌 碧桂园连摘射阳、姜堰两地块

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   2017-04-13 11:31

[摘要] 2017年4月12日,碧桂园喜传捷报,连摘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百盛花园南侧3号地块、泰州市姜堰区前进路西侧地块,春风得意搏击苏中,碧桂园碧创辉煌!

2017年4月12日,碧桂园喜传捷报,连摘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百盛花园南侧3号地块、泰州市姜区前进路西侧地块,春风得意搏击苏中,碧桂园碧创辉煌!

首进射阳

打造品质人文住宅标杆此次摘得的射阳百盛花园南侧地块,总占地面积68.8亩,地处兴阳路东侧、幸福大道北侧,交通便捷;地块属射阳新老城区连接处,享受射阳老城区成熟配套,木槿花公园等优越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碧桂园

射阳百盛花园南侧地块区位

再进姜

五星传奇续谱辉煌

2006年,碧桂园首进泰州,在泰州市、靖江市、姜区深耕发展,在努力打造泰州生态人居标杆的同时,谋篇布局,开疆拓土,扩拼 “大泰州”版图。姜堰碧桂园·翡翠郡更是以品质和实力不断赢取姜堰市民的青睐,开盘后持续热销,不断用碧桂园速度更新姜堰楼市新纪录。

泰州市姜区前进路西侧地块摘牌现场

此次摘得的泰州市姜区前进路西侧地块雄踞姜堰至优区位,位于前进路西侧、花园路北侧;姜堰区政府、人民公园;紧邻老通扬运河,河边景色优美,坐享姜堰独特的风景线。

碧桂园

泰州市姜区前进路西侧地块区位

产品方面,依托碧桂园二十五年对客户的调研和对产品的研发能力,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考虑人居、改善等客户需求,根据地块区位成熟度,定位为高端旗舰新品,产品调性与精装标准整体拔高,以精品住宅和尊荣叠墅献礼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