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豪宅,园林生活

————记泰州明发国际广场第一批别墅圆满交付

房天下  2016-12-26 09:57

[摘要] 新年将至,泰州明发项目二期明贵园小区别墅业主于12月25号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交付盛典,业主们欢声笑语,高兴地拿到了新房钥匙。

新年将至,泰州明发项目二期明贵园小区别墅业主于12月25号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交付盛典,业主们欢声笑语,高兴地拿到了新房钥匙。面对风格别致的新房和设计新颖的园林景观以及室外景观、小品、小区围墙、景观河道、道路等细部处理,大家都表示十分满意。

明发交房

此次交付的泰州明发国际广场二期6-3地块别墅区域,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共19栋,总户数52户,产品类型有类独栋、双拼、联排。这是泰州别墅项目次交房,别墅交付按照集团总部的要求和《商品房买卖合同》按质按期圆满交付,未造成一天延误,进一步赢得了市场和销售的信誉,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明发交房

交房现场反映,客户购买明发房屋的主要原因主要在以下三点:一是明发集团的品牌和项目自身的口碑效应;二是房屋的品质和项目配套与环境:小区规划充分满足生活、观景、休闲等多功能需求。项目配有目前正在运营使用的市政集中供暖,让业主以后的冬天不再寒冷。正在建设的商业配套,酒店、超市、商场、娱乐等各种业态应有尽有。三是468—306㎡的典雅精致别墅户型,设计上复原优雅细腻的简欧时尚风情,打造简约、奢华又内敛的建筑形体,高达13米的大面宽设计,方正实用的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的宽敞空间,阔景阳台,户户观景,可以说采光与通风俱是上佳。任凭季节轮转,业主与大自然均可随时随地亲密接触。

明发交房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屋能按期交房非常的不容易。由于今年冬天严寒多雨的影响,在许多人看来根本不可能如期竣工交付,但是明发集团泰州房地产公司精心组织,攻坚克难,采取了一系列非常措施,克服重重困难,终抢回了工期,确保了交付目标,为项目的后续开发再一次奠定了诚信的口碑和良好基础。

明发交房

明发交房

此次别墅区的高品质圆满交付,对该区域的小高层和后续的新建别墅销售具有积极的意义。从12月10日该区域的小高层开盘情况来看,不仅销售数量有所突破,销售价格上也有明显的提高,按照明发集团泰州公司的销售计划,下一步将继续推出6-2地块的别墅产品和小高层、叠加住宅的销售。届时,可能在量价两方面都会取得新的突破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