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适度超前系统 谋划完善泰州市区快速路网

泰州日报  2016-12-11 11:06

[摘要]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蓝绍敏、市长史立军专题研究市区快速路网建设工作,听取专家研究成果汇报。市领导张余松、孔德平、王学锋、杜荣良及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蓝绍敏、市长史立军专题研究市区快速路网建设工作,听取专家研究成果汇报。市领导张余松、孔德平、王学锋、杜荣良及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会上,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和苏交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区快速路网建设研究成果。海陵区、高港区、姜区、医药高新区及市发改委、公安局、住建局、规划局、交通局负责人,围绕研究成果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既立足解决当前交通出行突出问题,提出了近期迫切需要启动建设的快速通道,又放眼泰州城市长远发展,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区快速路网系统的建议。

研究成果提出,结合“三泰都市区的城市组团空间”格局,规划设置格网+放射的快速路网体系,实现“10上快速路、20上高速、40全通达”三泰同城交通网。市区快速路网布局形态为“四纵四横、五环放射”格局,其中,四纵为长江大道、东风路、兴泰公路、中部干线,四横为站前路、永定路、创新大道、高永路,五环为海陵环、开发区环、高港环、姜环、泰兴环,放射线为快速路与高速公路的连接线。

会议指出,当前仍是快速路建设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研究分析市区快速路网络布局,适度超前,系统谋划,为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快速路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对“四纵四横、五环放射”快速路网系统要尽快确定规划方案,早日进入决策程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