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积极实施“一带一路”战略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5-07-30 09:04

[摘要] 7月28日,省 在北京与外交部举行工作商谈,外交部部长王毅、省长李学勇出席并讲话。双方就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明确要求,积极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深入交换了意见。

7月28日,省 在北京与外交部举行工作商谈,外交部部长王毅、省长李学勇出席并讲话。双方就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明确要求,积极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学勇代表省委、省 感谢外交部长期以来对江苏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2月视察江苏时 强调,江苏是对外开放前沿阵地,要主动服务 对外工作大局,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创新对外开放的思路和举措,增创开放型经济新 。江苏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上,要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放大向东开放 ,做好向西开放文章,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我们认真落实总书记的明确要求,在外交部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把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新空间,努力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李学勇指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江苏具有独特 和良好基础,我们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努力在深化产能合作、推进贸易畅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升平台功能、密切人文交流、加强资金融通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希望外交部一如既往地加强工作指导, 是在举办重要外事活动、实施重要国际合作项目、构建重要国际合作平台、加强重点友城建设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江苏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

王毅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 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开创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充分发挥 和地方两个积极性。江苏对外开放工作走在前列,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具有独特 和巨大 ,外交部将继续支持江苏充分发挥地方特色 ,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拓展对外交往新空间,增创对外开放新 ,为对外工作大局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张雷,省 秘书长张敬华,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商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