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泰州 地产一房难求?1683套双 地产待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00:00

[摘要] 很多家长在买房时 看重房子所属的 ,很多壕的家长们非重点 都不考虑的,死死盯着重点 的 地产,以此来给孩子更好的 环境。

还记得近期热播的《虎妈猫爸》中“虎妈”毕胜男为孩子 而豪掷9万元买一平米的 桥段,相信泰州很多家长都感同身受吧!如今面临越来越激烈的 竞争,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好的起点,很多家长在买房时 看重房子所属的 ,很多壕的家长们非重点 都不考虑的,死死盯着重点 的 ,以此来给孩子更好的 环境。

随着2015年泰州市主城区义务 阶段 招生方案出台,已经买好房的家长们会发现,自己所买小区的 基本没有很大的变化,仅苏源聚福园、东润首府、恒景国际花园、皇家花园、上海大花园、景瑞荣御蓝湾、润和滟澜湾7个项目的业主表示“痛心不已”,本来的 是实验 ,现下换成了实验 凤凰校区,由于凤凰校区是新建的 ,对于其 质量还不是很了解。

对于还未买房的家长而言,泰州的 真的是一房难求吗?首先,要知道每个房子都是有 的,只是 有好有差而已。一般 划定原则是 ,就近 ,国家规定公办 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划定服务范围,坚持相对就近 ,基本上每年 部门在6、7月份都会公布具体的 划分情况。但要想让孩子上到重点 的 ,需要家长们多用心。

从泰州市场上供应来看, 尤其是 的体量还是相当之大的。 是城东 +二 的楼盘有1305套的可售房源、 是实验 +省泰中 的楼盘有378套的可售房源,也就是说泰州受欢迎的双 共计有1683套房源,可供家长们选择。其中中远首钻、同济家园、金通桂园都处于即将清盘的状态了,其他几个项目也是销售两年以上,仅金通玫瑰园一个项目是新项目。

其次是“单 ”,也就是只有 或者初中是比较拔尖的 。 是城东 东校区+二 的楼盘有1000套的可售房源、 是实验 凤凰小区+省泰中 的楼盘有1576套的可售房源,共计2576套房源可供选择。相比而言,单 的供应量远远大于双 ,这就让双 更加紧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