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泰州5项目预入市 两新盘“扎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25日),2015年7月泰州预计有5盘携新房源入市,与6月预计的8盘加推相比,7月楼市有趋冷的迹象。

经过供需两旺的红五月后,6月泰州楼市出现了继续猛进的势头。从成交来看,截止6.24泰州主城区(海陵、高港)商品房成交1153套,同比上涨31.2;从商品房供应来看,6月泰州已有4个项目开盘

截止6月25日统计,6月泰州已有4个项目开盘,花园半岛三期106#(十一层小高层)、深业上 14#(高层)、翡翠华府7#、8#(十四层小高层)、金通玫瑰园7#楼(高层)。除此之外,华润 和茂业天地两个项目也已确定在6月28日开盘,分别推出24#(高层)、13#,而明发国际广场也将于6月底加推高层24#。

直至6月结束,泰州或有7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从房源类型来看,6月流入泰州市场的新房源比较单一,高层、小高层这类刚需类型房源仍然占主流。从区域来看,城北、城中、城南三个区域平分秋色。

7月泰州5项目预入市 纯新盘首推时间成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25日),2015年7月泰州预计有5盘携新房源入市,与6月预计的8盘加推相比,7月楼市有趋冷的迹象。

从区域来看,高港区域的项目有两个,占比大。宇业天逸华府预计推出高层18#、金通·玉蘭园将推出部分别墅。相比之下,7月市区范围内楼盘比较低调,仅世纪新城一个项目预计在7月推出二期1-6#,约300套房源,其余项目皆无动静。除此之外,姜区三水新都会预计推出高层18#,兴化天宝领秀城预计推出14#、15#、16#、19#楼。

房源类型来看,7月预计入市的房源类型比较丰富,告别6月单一的高层类型,囊括了高层、多层、别墅

值得注意的是,这五个项目中,有两个项目是纯新盘,分别是金通·玉蘭园、三水新都会。这两个项目首次亮相的房源均为改善型房源,分别是多层及别墅。不过这两个项目能否在7月开盘,仍然有很多的未知数。

从金三没有想象中的火爆,3月仅2个项目入市,到4月已经开始有井喷的迹象,实际7个项目入市,开始有“银”的味道;再到5月的“翘尾”,10个项目集中攻市,直至6月的6盘紧接着蜂拥入市。接下来的7月是继续燃烧,还是进入传统淡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江苏高考 名花落泰州南通

2015建设计划:泰州至镇江高速公路泰州至高港段

泰州3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泰州海城公寓商铺30多天用不上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