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山河配套逐步健全 城南楼盘迎新契机

泰州房天下  2014-11-20 00:00

[摘要] 近期,周山河街区接连传出利好消息,从10月周山河建设指挥部的成立到11月人民医院周山河院区实施一期工程,周山河街区不断聚集着人们的视线。随着周山河配套设施的健全,城南的楼盘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们的关注。

(泰州房天下讯)近期,周山河街区接连传出利好消息,从10月周山河建设指挥部的成立到11月人民医院周山河院区实施一期工程,周山河街区不断聚集着人们的视线。随着周山河配套设施的健全,城南的楼盘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们的关注。

周山河新城:未来泰州城的“心脏”

就目前泰州城市的现状而言,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央商务区,可以说是一个“无心的城市”。周山河新城核心区已经建成了以泰州大剧院、图书馆、博物馆、规划展示馆、青少年活动中心为主体的文化中心,将来随着金融服务区和华润万象城的建成,周山河新城将成为泰州城市的新地标,给这座城市安上一个“心脏”,进一步提高泰州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9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周山河新城建设推进会,成立周山河新城建设指挥部。11月17日,泰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周卫兵在做客“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中介绍说,将在周山河新城打造一个医疗服务中心,中心主要以人民医院为主体,在人民医院的北边还将建120急救中心和中心血站,这样形成一个总的医疗核心。另外,在整个周山河新区,还将建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随着各类生活配套的齐全,周山河乃至整个城南将逐步成为泰州不可或缺的中心区域。

价格战来袭 城南楼盘迎新契机

近年来,伴随着政府一系列规划及鼓励措施的出台,泰州市中心南移的观念已在市民心中根深蒂固,并且趁着这股“南移风”,近10家房企先后入驻城南板块。在美好“憧憬”之下,城南个项目一路畅销,购房者也对空间信心满满,不过近来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而在央行松绑房贷之后1个半月,买房人的心态逐渐平缓,过去半个月中,虽然多家楼盘继续推出促销惊爆价,但“抢房”不再。不少开发商人士也表示,最冲动的一拨买房人已经在10月份出手,目前的市场正在逐步平静下来。四季度的年终冲刺摆在眼前,就目前多个热销的楼盘表现来看,四季度“以价换量”仍是房企主要的销售策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泰州海陵区在售的住宅项目进行了房价涨跌幅调查,城南区0盘涨6盘跌。

随着近期周山河一系列政策颁布,城南楼盘的也再一次聚焦了人们的视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