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翰林雅居推出四期3栋高层3666元/㎡起

————采访翰林雅居吴丽华经理

房天下   2014-11-14 16:14

11月14日上午,泰州一年一度的金秋房博会在市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房博会房博会系房产新政出台后次大规模的房产盛宴,各界人士都对本届秋季房博会充满期待。房天下对翰林雅居吴丽华经理进行简单采访。

关于翰林雅居目前的销售动态,吴经理介绍到,翰林雅居项目分四期,一期售罄,二、三期现房销售,四期高层开盘在即。

关于房博会期间的优惠,吴经理表示将,翰林雅居推出四期3栋高层3666元/㎡起售,将实惠进行到底。

吴经理表示,从翰林雅居开盘至今,项目已开放至四期,下步将二、三期清盘,四期全新面向市场。

【延伸阅读】

金秋房博会开幕 房企看好年末楼市

泰州金秋房博会圆满落幕 特价楼盘大盘点

万泰房博会推特价房 五期开始预约

茂业百货2014年底开业 1号地块将尽快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