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房博会开幕 房企看好年末楼市

房天下  2014-11-14 11:57

[摘要] 11月14日上午,泰州一年一度的金秋房博会在市体育馆盛大开幕。此次2014年金秋房博会是由泰州电视台主办,会议持续3天(11月14日至11月16日),共计15家房企、16个楼盘参展。

(泰州房天下讯)11月14日上午,泰州一年一度的金秋房博会在市体育馆盛大开幕。此次2014年金秋房博会是由泰州电视台主办,会议持续3天(11月14日至11月16日),共计15家房企、16个楼盘参展。

参展的16个项目分别为:碧桂园、茂业天地、鹏欣领誉、东润首府、万泰国际、星威园、西堤阳光、罗兰金都、花园半岛、翰林雅居、美好宜居城、美好上郡、阳光·国宾1号、玉景园、城市之星和华泽天下。此次参展的楼盘中城南的楼盘为数甚少,只有东润首府和华泽天下两家。而美好置地和鹏欣领誉两大房企依旧是房博会的常客,占据房博会的有利位置。

以下为房展会布局示意图:

房博会现场举办“观展有礼,购房抽大奖”活动,每日前90名入场观众盖章后可免费领取精品礼品;来现场参观的市民凭免费发放的入场券,搜集全所有参展房企的印章,便可参与“韩国游”和电压力锅的抽奖活动;凡在本届房博会成交者均有机会抽取大奖,奖品有iphone6手机、燃气热水器、水星家纺床上四件套等。

伴随着房博会脚步的来临,15家房企纷纷严正以待,以的姿势出现在来宾面前。东润首府此次推出35套特价房回馈消费者,其他楼盘也打出自己的优惠政策......

本次房博会房博会系房产新政出台后次大规模的房产盛宴,各界人士都对本届秋季房博会充满期待。房天下对东润首府、碧桂园林湖郡、花园半岛、城市之星、茂业天地等12家房企的一线操盘手进行了采访。业内纷纷表示,进来利好楼市政策确实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购房人群明显壮大。对于年末楼市,业内表示,接下来主要任务就是冲量,价格会适当让价,需要购房的市民可出手。

本次采访除了对市场深刻分析,各房企还对本次房博会期间优惠措施、项目销售动态、接下来发展动向进行简要介绍,详情请关注房天下接下来的后续报道~~

【延伸阅读】

规划建38个通用机场 江苏通用航空业振翅欲飞

要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江苏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上海放宽普通住房认定标准 购房者将享房贷新政福利

江苏再托楼市 购非毛坯房可减免契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