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港集中整治扬尘 腾龙御园等六家工地不达标

泰州日报  2014-07-01 09:44

[摘要] 6月30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人员来到高港区,突击检查了6家建筑工地,发现不少问题。

房天下7.6超级优惠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6月30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人员来到高港区,突击检查了6家建筑工地,发现不少问题。

在高港区龙湖美景安置区一期建筑工地内,部分建筑物料乱堆乱放。北侧的龙湖美景安置区二期建筑工地围墙,破出了一道出入口,出入口未设置冲洗设施和冲洗平台,路面未进行硬质化处理,工地内裸土未有效覆盖。在该工地北侧,还有一家拆迁工地,裸土未覆盖,且工地外围无围挡。

天逸华府建筑工地也存在问题。“在城市主干道旁边的工地,围挡高度不得低于2.5米。”市城管局市容处负责人高德和说,该工地的围挡高度只有1.5米左右。此外,该工地外围投放的公益广告也不达标,部分围墙空白一片。走进工地内部发现,出入口硬质化做得较好,不过在出入口的旁边,有小石子铺成的道路和随意堆放的建筑材料,此外工地里还有部分路面硬质化工作不到位。

腾龙御园建筑工地是昨天突击检查中存在问题的一家。据了解,该工地共有6个出入口,记者随检查小组前往的其中一个出入口,发现该出入口坑洼不平,地面硬质化设置不达标,未设置车辆冲洗装置和冲洗平台,也未设置污水沉淀池。这个出入口里侧的一边,堆放了几堆泥土,有很大部分未覆盖,紧挨着土堆的是一些随意堆放的施工材料,其中还有一些破损的排水管,间杂着包装袋、施工材料,混放在一堆,其间还有一块废弃的广告板。

中建锦绣珑湾工地内出入口设置了车辆清洗水槽,不过工地内物料堆放较乱。

此外部分工地现场墙面小广告严重,工地路面降尘措施不完善,地面灰尘很多,车辆行走过后,灰尘随着车轮漫天飞扬。

【延伸阅读】

下半年泰州楼市即将打响品质战?

房企半年报前“抢收”多地现“日光盘”

6月百城房价:泰州均价6662元/㎡ 环比下跌3.28%

6月“降价风”刮到江苏省内多地 17城房价5涨12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