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抢客战:性价比高的项目仍是购房者首选

————房天下采访泰州明发国际广场朱总

房天下   2014-05-06 16:47

[摘要] “银四”悄然落幕,而楼市旺季红5月高调登场,14盘计划加推,2000余套房源入市,城南大盘华润率先启动4字头特价房突围,诸多项目也磨刀霍霍。对此,房天下采访了泰州明发国际广场朱总。

背景:“银四”悄然落幕,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泰州市区成交735套,约9万方,仅2家楼盘加推,可以说4月惨淡收尾。而楼市旺季红5月高调登场,14盘计划加推,2000余套房源入市,城南大盘华润率先启动4字头特价房突围,诸多项目也磨刀霍霍。

【房天下】5月泰州楼市将何去何从?我们项目在5月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朱总】一、目前泰州市场容量有限,并且大多客户都在持币观望,所以部分楼盘开始促销降价,形势不容乐观,部分开发企业采取“以价换量”策略入市,来撬动部分刚性需求,五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加上房博会的开展,将会迎来一个推盘高峰。在目前刚性需要占主导的市场,银行的限贷等因素的作用,对市场成交量产生了抑制作用,但是优惠较大的性价比高的项目必然成为购房者的。

【朱总】二、5月是新一轮的销售旺期,我们也会展开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以及推出新的房源,以继续加强巩固本案形象口碑。例如售楼处一楼精心搭建了3D魔幻展(为期整月,目前在筹备开放),以及其他一系列客户暖场活动,届时欢迎广大网友前来参与互动,且有精美礼品相赠;且为满足当地百姓的住房需求,5月中旬新一批的高层住宅加推已经在酝酿中,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住建部长:我头发都白了 一半为房价一半为记者

任志强又传惊人论:2014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

“银四”失色 五月泰州楼市或迎“急转弯”

房价低且景色美 中国十座宜商宜居的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