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园半岛汇集7大优势 房博会期间购房享95折

——2013泰州第三届扬子房博会专访之花园半岛

房天下  2013-10-18 16:57

[摘要] 10月18日上午“中国梦 泰州梦”2013泰州第三届扬子房博会在体育馆盛大开幕,19家人气楼盘分布在场内外每个角落,为泰州市民呈上了一场楼盘盛宴。伴随着楼市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泰州各开发商发力冲量,纷纷推出了特价房等独家优惠,确实给购房者很大的诱惑力!这里房天下独家专访花园半岛杨经理。

10月18日上午“中国梦 泰州梦”2013泰州第三届扬子房博会在体育馆盛大开幕,19家人气楼盘分布在场内外每个角落,为泰州市民呈上了一场楼盘盛宴。伴随着楼市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泰州各开发商发力冲量,纷纷推出了特价房等优惠,确实给购房者很大的诱惑力!这里房天下专访花园半岛杨经理。

【房天下】金九银十大战硝烟四起,能够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您觉得贵项目的优势在哪里?

【杨经理】首先从开发商来说,当地民营企业锦宸集团强强合作、联手打造的项目,因此在品质这块有很大的保证;我们项目的体量是38万方,在市中心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楼盘;项目业态很丰富,包括高层、小高层、别墅以及多层洋房;且容积率很低,只有1.28,居住的品质会很高;项目区位紧挨金鹰、坡子街、茂业商圈,周围有第四人民医院、商业等配套齐全,鼓楼北路开通,花园半岛至金鹰只有500米,智堡路直通茂业商圈,交通很便捷;我们的建筑也很有特色,尽显异域风情;物业也是自家的物业。

【房天下】此次房博会期间有什么优惠措施推出来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