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好上郡两栋沿河珍藏景观楼王将给市民带来绝对震撼

——2013泰州金秋房博会专访之美好上郡

房天下  2013-10-12 14:49

[摘要] “宜居名城,幸福共享”,10月11日购房人翘首期盼的2013泰州金秋房博会在市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房博会上房天下很荣幸邀请到美好上郡项目孟经理跟我们谈一谈泰州楼市及所在项目的动态。记载地产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聚焦地产界所有的风云人物!第一时间把握地产脉搏!

“宜居名城,幸福共享”,10月11日购房人翘首期盼的2013泰州金秋房博会在市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房博会上房天下很荣幸邀请到美好上郡项目经理跟我们谈一谈泰州楼市及所在项目的动态。记载地产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聚焦地产界所有的风云人物!时间把握地产脉搏!

【房天下】金九银十大战硝烟四起,能够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您觉得贵项目的优势在哪里?

【孟经理】首先是地段,这是大家都非常认可的。

房天下专访

其次是品质、美好置地这个品牌。目前在售三、四期,无论是景观环境还是居住的品质都实现全面的升级。三期做了一个坡地景观绿化,在市区里能做到这样的景观绿化是很少的。在一楼大厅和公共部位做了一个豪华非毛坯,给客户一个进出五星级酒店的感觉。电梯从800公斤升级到1000公斤,门框、阳台使用铝木符合材料,不管从美观、还是居住的舒适度来说都优于普通小区。此外我们的物业也很好,美好上郡2012年被评为泰州市中心一家省优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