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斩获泰州销冠 鹏欣领誉众望所归

——鹏欣领誉6月热销轻松夺冠

泰州房天下   2013-07-03 00:00

[摘要] 据最新出炉的楼盘销售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排名前十位的热销楼盘中,鹏欣领誉以24871万元的销售总额位居榜首,相比较5月份销冠总额8831万元,鹏欣领誉已超过了182%,且比6月房企销售榜第二名翻了一倍之多。

据出炉的楼盘销售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排名前十位的热销楼盘中,鹏欣领誉以24871万元的销售总额位居榜首,相比较5月份销冠总额8831万元,鹏欣领誉已超过了182%,且比6月房企销售榜第二名翻了一倍之多。

鹏欣领誉作为鹏欣地产2012年在凤城的品质力作,持续以卓越品质以及高性价比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鹏欣领誉每月都持续热销,6月更也以单月热销总额24871万元荣登销冠,掀起又一轮的销售传奇,购房者们纷纷表示如此佳绩实属众望所归。

身携24871万元销冠光环,鹏欣领誉究竟如何能取得如此佳绩?

优质产品顺市热销 登顶销冠众望所归

鹏欣领誉产品丰富,私享专属定制别墅、英式电梯多层、新古典主义观景高层等多元产品,且产品相对来说性价比耶比较高,适合各种层次的人需求;品质优越,萃取国际建筑精华,以精湛工艺造品质人居,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代言城市高品质生活;景观优势,紧挨鹏欣公园,醇美公园大境,都市绿肺,日日优享自然鲜氧。泰州首席大型滨水生态城,坐享七里河滨水景观带超前规划,伫立中央生态水轴之上,拥揽自然水系生态,瞰醇美景观,悠然恬淡的水岸生活,绿色人居典范。

并且鹏欣领誉对业主的回馈活动比较多,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实实在在的把优惠给到客户。

周边成熟配套 未来空间大

鹏欣领誉,于泰州最宜居的居住片区,优享主城区与城东双重优势配套,咫尺市中心,开启新的繁华核心生活圈。2013年,城市东部迎来发展新契机,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更齐全更完善,居住、投资价值无限放大,未来空间难以想象。

动态:6月份推出非毛坯样板房的菜单式装修服务。

贵宾热线:400-890-000087099

【延伸阅读】

泰州市督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统计显示多数省份工资增幅跑赢GDP

泰州7.1成交82套 姜堰15套 靖江20套 兴化10套

荣御蓝湾 致青春户型7.13盛大开盘 认筹享7重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