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6月预计8盘开盘或加推 海陵区仍为热点

房天下  2013-05-27 06: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5月25日统计,2013年6月预计8个项目开盘,开盘项目分布在海陵区,分别是泰州碧桂园、鹏欣领誉、花园半岛、正太周山汇水、润和•滟澜湾、阳光瑞城、景瑞•荣御蓝湾,开盘项目与上月基本持平,值得广大网友关注。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5月25日统计,2013年6月预计8个项目开盘,开盘项目分布在海陵区,分别是泰州碧桂园、鹏欣领誉、花园半岛、正太周山汇水、润和•滟澜湾、阳光瑞城、景瑞•荣御蓝湾,开盘项目与上月基本持平,值得广大网友关注。

泰州开盘对比

本月项目集中入市,刚需楼盘占多数,普遍集中于海陵区。俗话说,“金三银四红五月”,受新国五条影响,很多开发商在细则公布之前都处于观望状态,泰州楼市因此并未出现“金三银四”的购房旺季。国五条之后,再无细则,为此,泰州受新国五条影响甚微,随着转入夏季,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也随天气持续升温,预泰州6月将迎来新一轮购房狂潮。

泰州6月预计开盘项目

温州购房团团长“失业”90后杀入楼市炒房团匿迹

开发商为涨价全成“精”了 毛坯房变非毛坯单价涨1万

房地产商拿着百万年薪哭穷 纯属卖萌装天真

4月大中城市房价涨势见缓 专家称上涨预期未解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