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邮储银行,共赢繁华未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营业办公大楼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05-20 16:44

[摘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营业办公大楼封顶仪式于5月20日圆满落幕,开启泰州新城金融中心第一扇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华润中心,更是看重同为央企品牌的信誉和实力,双强联手合力助推新城心日益成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营业办公大楼封顶仪式于5月20日圆满落幕,开启泰州新城金融中心扇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华润中心,更是看重同为央企品牌的信誉和实力,双强联手合力助推新城心日益成熟!

邮储落户,携手华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营业办公大楼自从去年9月奠基以来,经过24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终于在5月20日封顶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随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营业办公大楼的落成,一幢现代化、高水准的办公大楼将拔地而起,它将为日新月异的周山河区添上最耀眼的一抹色彩,为泰州打造一个比肩世界的金融港湾。助力泰州新城政务中心、金融中心、居住中心、商业中心等八大中心的华美绽放,将新的辉煌一次又一次绘就于世人眼前!

1

(封顶仪式照片)

双强共舞,繁华在握

一段玄妙的音乐过后,封顶仪式正式启动。华润置地(泰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领导先后为仪式致辞。邮政储蓄银行领导表示“紧随城市步伐,与华润一起共绘金融中心的宏伟蓝图。”华润置地领导强调将继续坚持品质开发,将华润深耕40余城的经典传承到泰州,绘就新的辉煌。随后,当吊机将最后一桶混凝土砂浆吊至楼顶时,也预示着大楼封顶成功,活动也达到了潮,顿时鞭炮齐鸣,锣鼓升天,热闹非凡。

此次中国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作为金融机构率先进驻华润中心,既是泰州金融企业看好泰州未来城市中心发展,践行政府规划的远见卓识,更为华润中心快速成熟插上了金融翅膀,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共举盛世!

2

(领导致辞)

携手共赢,翘首腾飞

同为央企的华润置地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新城周山河片区携手共进,不仅仅是前瞻了这里良好深远的发展前景,更将以自身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领舞新城核心的繁华在即!

关注泰州发展的人们都应该清楚:泰州市政府早已圈定城南周山河片区一带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新城展翅的核心。12平方公里的周山河片区,规划有政务中心、商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等8大中心,未来将代言泰州城市新门户形象,承载领舞城市繁荣变迁的重要使命,本身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日之星!

几年来的大力开发,加之以华润置地为代表的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的强势进驻,以及各大市政工程如火如荼的建设,重大规划的承诺正在逐一实现!如今华润中心和邮政储蓄银行市分行更是携手开启金融中心扇大门,繁华前景指日可待!

3

(所有嘉宾合影留念)

城南日新月异,领舞泰州腾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和华润置地泰州市分公司在此次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作为推动泰州新城开发建设的两大领衔企业,共同拥有着央企雄厚背景和布局实力,泰州华润和邮政储蓄泰州市分行此次强强联合,必将把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深入延展下去。

在为邮政储蓄银行市分行提供国际化办公平台、协助开启城南“金融中心”规划大门的同时,华润中心也凭借着世界500强央企巨子的雄厚实力背景,以及品质开发的用心经营,助推泰州新城“居住中心”“教育中心”“商务中心”“商业中心”的规划落实!

10号公馆全城火爆认筹中,交8000元抵15000元。

29万起超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小投入大回报。

现场接待地址:城南CBD核心·永定东路南侧·鼓楼南路西侧(华润国际社区会所)

贵宾热线:8989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