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万抵2万,茂业天地7月22日认筹倾城钜惠

——茂业天地VIP贵宾卡全城抢订中

房天下   2012-07-16 17:51

[摘要] 茂业天地能满足您全家人的居住梦想。礼献泰州,领驭老东站,抢占市中心,茂业天地“VIP贵宾卡”认筹活动7月22日即将全面启动。

买房,其实就是买一种理想生活方式。一步到位,更是明智的选择。

在这里,茂业天地能满足您全家人的居住梦想。礼献泰州,领驭老东站,抢占市中心,茂业天地“VIP贵宾卡”认筹活动7月22日即将全面启动。据茂业天地销售经理陈勇介绍,认筹信息一经发布,售楼处的VIP热线电话已经让置业顾问应接不暇,这反映了茂业天地广受泰州市民热捧,茂业天地的住宅臻品深得人心。

这次茂业天地首推96~192㎡精品户型,7月22日公开认筹,1万抵2万VIP卡限量发行,早办卡,多优惠,一卡抵万金。

■抢订VIP卡001—200号:交10000元开盘享受冲抵20000元购房优惠

■抢订VIP卡201—400号:交10000元开盘享受冲抵18000元购房优惠

■抢订VIP卡401号以后:交10000元开盘享受冲抵16000元购房优惠

项目一期首推户型面积约90-130-150-190平方米,户型种类齐全,包括二室二厅、三室二厅、四室二厅不等,轩朗府邸,主人尊贵生活完美展现;出入拥览凤城河水岸生态美景,水城慢生活诗意风貌尽收眼底;宏阔尺度开间阳光宽厅,从容承载峰层居意;超豪华主卧,根据户型及产品不同,特设雅静书房、衣帽间、卫生间,雍容华贵;多功能空间,匠心独具,功能DIY丰富多彩。多明窗设计,于轩朗格局中,品位居境之雅致。根据各产品户型及面积的不同,茂业天地产品设计师施以270°转角飘窗、宏阔尺度阳台等设计手法,让茂业天地业主尽享时代建筑的完美人居。

  

(茂业天地效果图)

 茂业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在泰州城区老东站地块,市区核心位置。项目东临东风路商业街区,南连凤城河景区,西接西坝口商圈,形成了整体的商业效应和强力的消费辐射功能。项目由深圳茂业集团投资45亿元,泰州茂业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包含国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茂业百货旗舰店、星级购物中心、高级公寓住宅区等,“吃、喝、玩、乐、购、游、住”一站式。这是经历了代商业百货业、第二代商业购物中心、第三代商业ShoppingMall之后,在国际和国内一线城市兴起的第四代商业模式,也是泰州目前的的航母级城市综合体。

 茂业天地的项目,每每首期临将开盘,广为人知的一句话就是“一期必特价,特价必”。茂业这样的营销战略,除了取得自身的竞争优势外,最终得益的无疑是广大的购房者,也就是茂业业主。不仅在产品本身保证未来的潜力,价格方面,茂业天地也将为产品的保值、提供了巨大的空间。茂业在各地的项目开盘,均低开高走,快速出货,即保证了回款速度,又让利于业主。随着项目景观的逐渐呈现,项目续期开盘的价格上涨无疑,此时,项目首期业主尽可享受房产溢价。因此,茂业天地无愧于“江苏省投资价值商业综合体项目”“江苏省明星楼盘”的荣誉。( )

 项目地址:海陵区老东站地块 

售楼中心地址:海陵区东风北路9号(迎春小区西大门)

 品鉴热线:0523-8555,5555

【推荐阅读】

专家称楼市回暖系地方政府一手导演

楼市博弈愈演愈烈当心行政干扰隐患

泰州七月第二周数据统计

泰州华东汽车城总经理徐乐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