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市海陵区700多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1-12-23 11:04

[摘要] 12月21日,海陵区城管、公安、街道办等部门,联合对海陵城西街道任景村两处共7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的两处违建都建于拆迁评估工作结束之后,未办理相关的建设手续。

12月21日,海陵区城管、公安、街道办等部门,联合对海陵城西街道任景村两处共7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的两处违建都建于拆迁评估工作结束之后,未办理相关的建设手续。

其中一处为位于任景路的厂房,厂主在2009年3月、2011年3月和7月,分三批在工厂内部偷偷增建了五六间房屋和四个简易彩钢棚。

另一处是民房。房主不久前在原房的基础上增建了加高层,外墙尚未粉刷。据现场城管工作人员介绍,这已是他们第四次来这家拆违,每次拆完不久,房主又会“另起炉灶”。

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引导村民疏散后,挖掘机伸出长长的钩臂,砸向违建房屋,工人也抡起铁锤,配合拆除违建的门窗。两处房屋违建面积分别为635平方米左右和100多平方米,花了近半天时间才全部拆完。

“两处违建是在平时巡查中发现的,之前在他们开工建设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口头劝阻,但是他们依然悄悄地进行,后来也多次动员违建当事人自拆或接受帮拆,这两家均不接受,所以只能集中拆除。”城西街道办城乡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根宝说。

海陵区违法建设防治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武介绍说,今年海陵区冬季集中拆违开始于12月1日,此次为规模的一次行动。目前该区已对13处违建进行了拆除,下一步还将分批次集中拆除城南、城东范围内的一些影响较大的违法建设。

【延伸阅读】

统计局:小康实现八成 2011年人均收入破万元

"三限"政策暂难松动 房价下跌或掀高潮

央行: 房地产投资热度减退 居民购房意愿降至

新房首付后突遭"限购令"办不了按揭又退不了房

陈思进:房价最终回归合理 别指望"假摔"后再猛涨

2012年保障房军令状签订 开工700万套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