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州史无前例美好易居城 多种付款方式优惠高达9.2折

——美好易居城一次性推盘达2000多套

房天下   2011-11-09 10:40

[摘要] 据悉,美好易居城即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盘,一次性推盘达2000多套,规模空前,泰州史无前例!同时开盘当日优惠更是给力十足,多种付款方式,优惠高达9.2折!创下泰州房地产销售史上的三"最"。

房天下讯 现如今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各路开发商推售楼盘更是小心谨慎。但是,在泰州房地产市场上却有这样一个吸引全城、震撼全城的项目一直牵动人心,那就是泰州城东200万方超级大盘--美好易居城!

据悉,美好易居城即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盘,一次性推盘达2000多套,规模空前,泰州!同时开盘当日优惠更是给力十足,多种付款方式,优惠高达9.2折!创下泰州房地产销售史上的三"最"。

惊喜不断!震撼同在!作为本土国家壹级开发资质企业,江苏美好置地从来不失气魄与自信。200万方超级大盘美好·易居城强势崛起东部,震撼泰州!11月20日开盘一次性推盘量达到2000多套,总量空前之大,创下泰州纪录!

在泰州推出"分期付款",首付60%,一年付清!

美好置地,一直保持着企业的创新能力,无论是建造房子还是地产营销,总是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美好置地深知具有创新能力对于一个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是多么的重要。在现如今房地产调控严厉,银行贷款政策加紧的情况下,怎样让购房者买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是大家所最关心的。

美好置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在面对美好·易居城20日开盘的到来,积极努力在泰州推出"分期付款"的方式,让老百姓买房不再难!

开盘当日优惠力度空前,高达9.2折

美好易居城大规模、大气魄,开盘优惠自然给力万分。

全额付款(含按揭):开盘当日转定,十天内付足首付并签约,享受9.2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在此基础上再享受9.8折;分期付款开盘当日转定,十天内付足总价的60%并签约,半年内付至总价的80%,一年内付清全款,享受9.5折优惠。(所有优惠仅限开盘当日)

规模是水准,更是影响力!美好易居城,200万方黄金美域,领跑泰州楼市,前瞻规划,创新建筑,多期分批上市,一期置业空间巨大,完美诠释"规模化"。黄金身,白银价,错过不再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